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在大陸過生日...

沒想到拜SKYPE的功能讓我收到許多好友的祝福!

謝謝賴SAN , 小春 , 徐贇 , 陳慧 , Ryan , Jerry...你們的祝福!

更感謝我們瑞中三劍客另2位成員~小新 , Tommy;

以及瑞中之花~Lulu...

小新看我自己回宿舍還特地草草結束試產回來陪我...

Lulu怕我難過特地將她視為生命的啤酒&威士忌捐出!

Tommy還從甪直趕回幫我們帶上羊肉串及蛋糕!

(當然賴san的PS2對我也很重要)

礙於大家衣衫不是很整齊,

我只拍了滿桌豐富的宵夜,

以及拍不出來的濃濃友情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