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二午夜按例餵Happy吃東西後我就準備睡覺了,
正當準備入眠時 ,
卻突然聽到Happy的慘叫!
就如同以前被我海扁時的叫聲!
我心想牠可能因為最近沒帶牠去散步而在complain or 在撒嬌 ,
就不理牠,
而牠也沒在叫了...
 
隔天晚上回到家 ,
將牠放進客廳 ,
沒想到牠又發作了,
而且邊走邊哀!
氣得我又賞牠一頓海扁!
但似乎沒有因此而不哀 ,
甚至在凌晨4,5點時開始哀!
聲音之大已經把我驚醒...
我便開始睡覺不足及嘴破的痛苦日子了!
 
禮拜四晚上回到家 ,
牠似乎更嚴重了!
因為前一天晚上牠還會蹲在沙發前要我抱牠 ,
而那天晚上牠都趴在冰冷的地板上 ,
連為牠準備的布牠都不躺了!
當時我才覺得牠真的生病了...
於是我上網找資料居然沒找到相同的病例!
倒是有2種說法 ~
1)"分離憂鬱症"!
2)吃醋......因為我們新增了一位成員!
但時候也不早了,
大多的獸醫院都休息了!
找了幾家號稱24hr看診的醫院......果然只是號稱!
唯一有接通的是和平西路上的"漢民"!
然而要帶牠去地下室坐車也是一項難題!
因為牠的哀叫聲足以讓我們整棟樓以為我在虐待牠!
 
費一番功夫終於帶牠到醫院了...
一進門後牠突然變得很堅強...一聲都不吭!
醫生檢查了半天卻找不出任何異狀 ,
最後判定牠是"心理因素"!
給牠打了一針鎮定劑! (急診NT700 + 打針NT300)
原以為當晚可以好眠了....
沒想到牠準時在凌晨4,5點時開始哀嚎!
 
 
禮拜五晚上帶老婆&小朋友回到家 ,
牠似乎沒什麼好轉!
凌晨還是一樣地叫...
 
星期六早上想說帶牠去散散步......一樣的哀叫!
但我們發現到 ,
牠的前腳似乎有點怪 ,
而當天輕摸牠的肩膀便開始哀嚎......終於找到問題了!
於是趕緊帶牠到新店的醫院(永康 , 牠小時候打針的地方) ,
醫生一看牠走路的樣子就說:牠可能神經發炎了!
應該是之前受傷所造成!
給牠打了幾針......我們果然都能一覺到天亮了!(但這次換我兒子晚上哀嚎要喝奶了!)
 
Happy呀!
妳再忍耐一下!
明年妳就可以住25坪的空中花園了!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