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"小金"突然在儀表板上亮了一個燈,

之前安全氣囊燈也常突然亮起,

但只要將接頭重插就ok!

但這個燈完全不"扯小"我!!!

於是翻了一下使用手冊~引擎監測指示燈!

再上網看看大家的經驗似乎挺嚴重的!

而且必須回原廠接它們的電腦才能測出哪裡故障,

重點是我的保固期已過勢必要被它們坑!

於是我收集車友的資訊及研讀使用手冊得到2個結論~

1.大部份車友因為那個燈回廠檢查的答案都是"廢氣感知器"故障.

2.使用手冊中說明廢氣排放系統的保固是五年八萬.

 

今天回原廠檢查果然是廢氣排放系統的某感應器故障,

並告訴我要價近NT1400!!!

嘿嘿嘿!

叔叔可是有作過功課的...想唬弄我!

於是跟他們說:使用手冊中說明廢氣排放系統的保固是五年八萬!!!

他們也受過專業訓練~一副好像完全不知的無辜表情說去查查看!

結果沒錯~FREE CHARGE!!!(哈哈哈)

值得肯定的是他們不會因此變了臉孔or態度!

所以我想為了日後好相見...我忍痛答應他們換電瓶(他們檢查電瓶也有問題)!

雖然知道他們比外面貴了至少NT500!

因為這種方式我已用了3次,

這次不給他們一些業績一定會被列入黑名單!

 

Anyway,

大家買東西使用手冊別亂丟,

它白紙黑字說明了我們的權利,

別浪費了!

▲就是這個燈

▲使用手冊

▲一般廣告聽到的保固~三年六萬

▲大家比較不知道的廢棄排放系統保固~五年八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