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常聽到許多關於南庄的種種,

於是決定利用特休假,

好好地進行第1次的接觸...

*************第1站~伯恩牧場*****************

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,

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上午......園區內居然就只有我們!






結論~我們大約待不到半小時(含去上廁所)就閃了,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各位看過我的照片就夠了...瞭解?!

*************第2站~吃午餐*****************

風車造型的景觀餐廳(南庄)!


網友也強調來南庄一定要吃鳟魚,

我們選這間來吃中餐!


這家餐廳旁似乎正在蓋民宿...競爭越來越激烈了!


餐廳景觀


有趣的店名!


我們選擇坐在室外


我原本就不喜歡貓了!

偏偏老闆的貓一直在磨蹭我們的腳!

而且一直在給我們"演唱"聲樂!

我...恨...貓... (5年前依我個性牠已變成3杯貓肉了)

 

我們2人點了700元套餐~

醣醋豆腐(有點忘了)


清蒸鳟魚


全台灣都有的高麗菜


炸香菇(醬很特別)


鳟魚湯

結論~景觀與寧靜比食物美(景觀or美食...你會怎麼選?)

*************第3站~向天湖*****************

吃飽後要去運動一下~前往"向天湖",

途中經過一個有特色的吊橋..."東河吊橋"



疑似車床族在河床上辦事!


向天湖



價錢不輸台北(不消費是不可以進去拍照的!!)




途中看到這壯闊的山景(很像觀霧-大鹿林道的景色),我一定要跳出來插花一下!

 

結論~向天湖真的很美,聽說清晨or雨後湖面泛起輕霧也別有意境,可惜什麼都要收錢...失敗!

*************第4站~南庄老街*****************

著名的"桂花巷"入口

 

走進巷內

 

南庄必吃小吃之一~桂花冰釀湯圓

 

看起來像豆花,

真功夫是冰過的湯圓不會硬ㄡ

 

聽說假日是這條街寸步難行!!!

乃哥也來了?!

錯,他是老闆...他們夫妻倆(應該是吧?!)非常友善,

一直保持笑容!

尤其老闆跟我們滔滔不絕滴講了許多故事,

可能想分散我們品嚐的注意力...

 

一堆人簽名留念,

老闆說連隔壁店家的牆面都被寫滿了...

 

當然我也得灑泡尿做個記號...(下次各位站在他們吧台前,請抬頭向我們的簽名致意)

 

南庄必吃小吃之二~加熱豆干

熱熱的豆干片加上老闆特製的醬料...

第2天我又再去買一份!(NT50/份)

 

結論~第2天(六)一早果然街道都熱鬧起來了...紅肉李,桃子...花了不少錢!

*************第5站~山林雅境check-in*****************

一棟棟的透天!


我們開的房間...


Happy的房間...


麻將桌(應該不用大老遠來這賭吧!?)



景觀



一樓泡茶,八卦區


外觀(整棟3層被我們包了)


咖啡廳兼餐廳


主食


牛小排


羊小排


飯後甜點


飯後水果(老闆自己種的蕃茄)


現煮咖啡


Happy也有大餐ㄡ(我們吞不下的骨頭)



清晨喀完早餐再拍照留個念.(很普通的中式早餐...沒有咖啡 )

結論~

(1)出乎我意料~住的環境與設備都不錯(但有個歐八尚一直對我們帶happy有意見,已經事先告知且

      老闆同意了...@#$%)

(2)非常適合家族or朋友or同學租下整間來聚會.

(3)夜晚抬頭可清楚的看見星星,而且非常寧靜(可能都沒有其他旅客)

(4)住宿+晚餐+早餐~NT2980/2人...不貴吧!(而且整棟就我們2人)

*************第6站~峨眉湖*****************

第2次來....

湖景依舊,周邊也依舊沒商店,小販....

但多了個彌勒佛!



不過這吊橋卻是第1次走...



星期六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,

還好我們也玩的差不多了...

南庄,的確沒有讓我失望,

下次有機會~還要再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