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~小藍...
跟她在一起快9年了,
從我剛退伍她就一直陪在我身邊,
她從不計較是豔陽高照還是風吹雨打,
也不嫌棄我是剛出社會的窮酸小子,
總是無怨無悔地陪我上班...等我下班....
 
4年前我的工作小有成就也存了點錢,
於是我有了新歡~小金!
因此我陪小藍的機會也逐漸減少了...
尤其週末假日我總是帶著小金遊山玩水,
把歡笑快樂留給了小金,
卻將"週一症候"的臉孔與苦悶丟給小藍...
 
但小藍似乎不在意,
寒冷又下雨的冬天早晨依然準時地在我家樓下等著我,
並且保持最好的狀況及輕快的步伐送我上班,
從不因為小金的出現而故意整我讓我遲到!
 
去年年中,
小金已完全取代她了!
我已經完全冷落小藍了...
但小藍似乎不放棄想努力地挽回我,
開始24小時在我家樓下等候...
 
下雨夜裡的街燈下,
她孤單的身影令我不忍心!
我跟她說:趁年輕,趕緊再找個好人家吧!
她沒有說任何一句話,
還是靜靜地站在街燈下...
 
終於在今天我自作主張的幫她找到了對象,
也訂好明晚南下彰化的車票...
但為什麼?
為什麼我的腦海出現的都是她的優點?
為什麼我的眼睛有點濕?
為什麼我的喉嚨有點熱?
為什麼我開始流鼻水?
.
.
.
我好捨不得她!
 
但愛不是佔有,
需要你的喝護與陪伴!
祝福妳,小藍!
願妳每一天都能輕舞飛揚!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