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的午後天氣不錯!

我們決定去情人灣撿貝殼

 

應該是受颱風影響,

明顯感受浪大及海岸線較退!

帶著璿仔&恩妹在最邊緣踏浪戲水,

突然一個大浪直衝到我大腿那麼高(他們更是到下巴了)!

恩妹害怕的說:把拔抱我

我一把抱起她,

而璿仔放開我的手想往回衝卻被浪撲到!

再加上退浪的拉力被拉了一小段!

 

喝了幾口海水的璿仔雖然一臉鎮定,

但我仍一直安撫他:你真勇敢,要是把拔小時候一定不敢的

璿仔:那你像我這麼大,碰到這樣會哭嗎?

把拔:我一定會哭!葛格你真厲害!

把拔:你明天去學校跟同學說,他們一定嘴巴張很大!

璿仔:應該超級大吧!

 
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

璿仔直說:今天真是一場惡夢

 

PS.

但璿仔真的都沒有哭ㄡ!

勇敢又在進化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