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直覺得璿仔的拖鞋...太節儉了!

想幫他換一雙...

把拔:『葛格,幫你換一雙拖鞋好了它已經破破爛爛的.

璿仔:『不行

把拔:『為什麼?

璿仔:『因為我喜歡湯馬士.

把拔:『可是湯馬士已經快不見囉!

璿仔:好吧!那我要跟這雙一樣的ㄡ!

 

結果沒找到他喜歡的樣式,選擇了第2順位~


▲閃電麥坤vs.湯馬士

璿仔:『把拔,陳綺恩來了!快把她抱走

把拔:『妹妹想跟你玩ㄚ!

璿仔:『不行!她會把我的鐵軌弄壞

這是璿仔在遊戲室最常喊的台詞!


▲和平相處在遊戲室

 

媽咪生日到了

璿仔居然說他有準備禮物!

他既認真又神秘的帶我去他遊戲室看

璿仔:『把拔,就是這個!

把拔:『這是我們一家人嗎?

璿仔:『嗯!這是把拔牽我,這是媽咪牽恩恩

把拔:『那我們怎麼都畫成這種型狀?

璿仔:『因為人型太難畫了笑著說

 

看來我們都有用愛心對待他,

他也都過得很開心!


▲送給媽咪的生日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