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孩子的聊天機會不多…

有時想想跟他的對話挺有趣的!

還是記錄一下這純真的Mens talk.


璿仔:『把拔我跟你說ㄡ,以後我蓋的房子有好幾層ㄡ!

璿仔:『要給把拔,馬咪,妹妹還有我都住在一起…』

 

璿仔:『把拔我跟你說ㄡ,以後我蓋的房子要有一大片草地!

璿仔:『我要養貓咪,狗狗,小白兔,羊…』

把拔:『那要不要養獅子,老虎,鱷魚…?

璿仔:『不要…』連忙搖頭『太恐怖了!

 

璿仔:『把拔我跟你說ㄡ,以後我蓋的房子裡面要有”特技表演”的台子!鐵板燒師傅的廚藝他覺得像特技表演!

璿仔:『然後我會煮東西給你們吃,還有其他小朋友吃…』

璿仔:『然後吃完到外面我會開火車載他們去玩…』

把拔:『這樣你會不會太忙太累ㄚ?

璿仔:『嗯…那我會開快點!

璿仔:『把拔,你又要去大陸ㄚ?

把拔:『是ㄚ,把拔要去出差ㄚ.

璿仔:『大陸會不會很遠ㄚ?

把拔:『很遠ㄟ,要坐飛機…』

璿仔:『那會很快回來嗎?

把拔:『可能要一個月吧!

璿仔:『那是這個禮拜六嗎?

把拔:『是下下下…禮拜ㄡ!

璿仔:『……』

把拔:『怎麼啦?!會想把拔嗎?

璿仔:『嗯!我想要你陪我玩…』

 

很高興璿仔那麼喜歡我陪他玩,

很無耐工作出差那麼久讓他們過著"假性單親"的生活...

會好好把握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