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滴,

璿已經一歲6個月了!

現在已經越走越穩了!

看到遊樂場也會開心地笑並興奮的衝過去!

 

可惜正當他最可愛的時候我卻一直往大陸跑,

沒能天天陪著他...

昨天聽老婆說~

開車下中和交流道時璿會說:拔拔...(因為她們倆常來接我下班)

璿洗完澡後也會喊:拔拔...(因為都是我抱他出浴室)

看著牆上的結婚照璿也會叫:拔拔...(因為也是我每晚都教他認識照片中的一男一女)

......當時聽了心裏即溫馨又感動!

真想趕快回去抱抱他們!

 

你們都要乖乖的ㄡ...

我事情處理完就回去陪你們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