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娜答:

以前我常常出差不在家,

妳總是依依不捨的問我:去幾天?能準時回來嗎?

而且每天晚上一定要和我通上電話 or MSN!

(我也知道妳每次電話接通後,會先不出聲,聽聽我四周的環境!)

甚至曾發生妳一個人單槍匹馬到蘇州找我!!!

但我總是覺得妳是在撒撒嬌...

 

但這次換妳為"家事"出差而我一個人在家,

我現在終於真正體會那種感覺了...

原本雙人床旁的妳呢?

當我看電視時餵我吃水果的妳呢?

在沙發旁陪我看電視笑著,罵著的妳呢?

整個家裡,傢俱都有妳的影子...

原來"睹物思情"就是這種感覺ㄚ!(出差的宿舍,飯店真的沒有這種感覺!)

 

短暫2天的假期分一天陪在醫院的爸爸了,

只留一天陪妳們母子倆!

現在又是一個人在家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