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禮拜一又要出差一個月了...

趁天氣放晴,

來去北海岸走一走~

▲ 好久不見的藍天!


▲ VILA SUGAR餐廳


▲ VILA SUGAR餐廳


▲ VILA SUGAR餐廳造景


▲ VILA SUGAR餐廳造景


▲ VILA SUGAR餐廳室外


▲ VILA SUGAR餐廳室外


▲ VILA SUGAR餐廳室外...小黑耍寶!


▲ VILA SUGAR餐廳造景


▲ Our seat

 

▲ 嗯...什麼ㄚ?!

 

▲奇怪

 

▲靠近一點看

 

▲熱水果茶

 

▲ 培根熱狗捲

 

▲ 法式沙拉

 

▲ 璿只能吃餅干

 

▲ VILA SUGAR餐廳造景

 

▲ VILA SUGAR餐廳造景

 

▲ 嘿嘿...我超愛爬樓梯!

 

▲ 把拔幫我扶好ㄡ...

 

▲ 把拔幫我扶好ㄡ...

 

▲ 把拔幫我扶好ㄡ...

 

▲ 牽阮ㄟ手

 

▲ 再看一下蠟燭

 

▲ 我越走越好啦!

 

▲搭訕叔叔

 

▲搭訕叔叔

 

▲叔叔幫我們合照

 

▲陽光父子

 

▲陽光父子

 

▲玩的好累

 

▲玩的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06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